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张平董事长率队访问星火产业株式会社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次数:

2023523—527,受星火产业株式会社邀请,公司董事长张平一行对星火产业株式会社进行了工作访问。作为疫情后第一支访问星火的中国团队,张董一行受到了星火产业株式会社的热烈欢迎。

访问期间,张董一行与星火吉田会长、陈志清社长进行了全面的工作交流,双方回顾了疫情三年中互帮互助、互相扶持的难忘经历,并对实际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随后,张董一行走访了星火直营店、汉方中心、商品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公司产品在日本市场的销售情况并慰问了公司在日研修生。527日,张董一行参加了星火公司全社员大会,张董表示:双方三十余年合作建立的友谊,在疫情的艰难时局下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感谢星火在疫情初期为华西捐赠的防疫口罩,华西将严格控制产品生产质量,为双方合作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