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抗击疫情 责无旁贷 —华西药业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成都“8.25”疫情,华西药业党总支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部署,积极动员华西药业全体党员就地参加附近小区、社区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奉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西药业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投身于抗疫工作。华西药业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加入各自小区防疫队伍,协助社区、物业开展防疫工作,做好核酸检测、宣传劝导、信息登记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录入信息、通知居民参加核酸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劝导小区居民减少园区活动。

疫情当前,华西药业的党员志愿者们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逆流而上、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华西药业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