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产业集团领导到华西药业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次数:

    2022311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宋戈扬、总经理颜锦江等一行9人到川大华西药业开展调研,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平、总经理杜江及公司高管陪同。调研组参观川大华西药业公司陈列室,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川大华西药业公司宣传片,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平汇报了近年来川大华西药业党建和经营发展的情况,公司部分高管从各口工作角度进行了补充汇报。

 

    产业集团总经理颜锦江肯定了公司经营团队的能力和工作,要求公司要继续做好华西品牌,坚持企业健康规范发展,实现战略和商业模式中转型。

    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戈扬指出,川大华西药业目前正处于企业发展改革的“十字路口”,公司要找准自己的赛道,保持管理、研发、生产团队稳定,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推进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更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公司的战略性发展规划,集团也将全力支持公司重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