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日本語

华西药业

川大华西药业知识产权贯标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

 什么是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国家标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订,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于201331日起实施,标准号是GB/T29490-2013

       20181116日上午,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大会。公司总经理杜江、总工程师王宇、各部门负责人和四川睿道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迎凤及其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迎凤总监以电影《我不是药神》的知识产权背景开场,带着大家了解了知识产权的特性,强调了知识产权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并通过对川大华西药业的知识产权情况的分析,使参会者对行业和本公司的知识产权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

总工程师王宇在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和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紧迫性,各部门要在接下来的贯标工作中密切配合、积极参与,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支撑和保护作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效应。